IMG_6615.jpg 

 

這款皂

是我的寶貝妹妹

小木馬安安教我的

安安的文字教學

加上我問谷哥

再加上自己的想像

好像有那麼一點不難

就鼓起勇氣動手吧~

 

IMG_6622.jpg

 

 

IMG_6627.jpg

 

因為想要做不同的變化

所以先把這款皂的皂液分鍋

而分了鍋之後

才想到沒加精油

時間不足加上沒有把精油攪勻

皂皂下方原本應該白色的皂液

就變的有點透明不均

上面有白的皂液是因為分鍋的皂液不足

再拿原鍋來加

就呈現了原本想要的白紫相間了

總而言之

這也算是一款失敗的皂

雖然有點小失望

但看到切皂後

那圓圓甜甜的柔美線條

心情整個變很好

還是很喜歡

 

IMG_6628.jpg

 

IMG_6621.jpg

 

打從做皂開始

安安給我很多幫助

我一直很感謝她

隔著msn

敲著一字一句

讓我們2個的情誼

就因為這些手作

一點一滴的建立起來

謝謝這段日子安安的陪伴與鼓勵

我才有那個力量能更加油

安安!謝謝妳!

 

IMG_6617.jpg    

 

 

IMG_6625.jpg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n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